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精神
2022-03-01 17:55:00    来源:彭阳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3-01 17:55:00

  2月2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精神,认真谋划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组织工作任务重大而艰巨。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分析研判了新形势新要求下组织工作的主攻方向,系统谋划了今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全年组织工作提供了遵循。部机关各科室和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之姿,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开创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精心谋划工作。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这条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紧扣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的决策部署理思路、定任务,在大局大势中应势而谋、顺势而动、聚势发力,科学研判组织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彭阳组织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以更实的举措推进组织工作。对标全市组织工作“三大三促三抓”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升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五个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统筹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大的力度加强自身建设。以开展“三讲三做”活动为载体,坚持政治建部、能力强部、从严治部,着力加强新时代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实施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强化组工干部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和担当精神。扎实开展“转作风重实干勇担当”活动,制定部机关作风建设规范,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机关。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