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自治区 “塞上金秋”宣讲团来我县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31 10:47:00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31 10:47:00

  

  7月28日下午,自治区 “塞上金秋”宣讲团来我县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县直机关干部党员、县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退休教师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自治区“塞上金秋”宣讲团成员何银玲、周钢两位老师分别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为题进行专题宣讲,通过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结合宁夏改革发展成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大战略等内容,理论深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案例鲜活、数据翔实、脉络清晰,对学深悟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两位老师的热情宣讲激起了在场所有人员的强烈共鸣。

  

  行动是最坚决的表态,落实是最有力的回答。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带头学习者、宣传宣讲者、实践参与者,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要永葆“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的先进本色和时代担当,自觉当好宣传员、讲解员,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宣讲会分为两场次,在县影剧院和教体局同时进行。

【编辑】: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