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彭阳县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2-07-28 08:46:00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28 08:46:00

  

  7月25日,彭阳县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文刚出席会议并对新任职干部作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强化“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作为政治信念、政治立场、政治态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做锐意进取的担当者,以“赶考者”的姿态奋勇担当、积极作为,主动在工作中想新法子、找新路子,要善于担当,树立系统集成观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高工作预见性、全局性和决策科学化水平;要做团结共事的实在人,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研结合,练就“观千剑而后识器”的过硬本领。要把政策研究透,准确把握中央及区市县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本单位的工作放到全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要把情况摸清楚,改进工作方法,经常深入一线,了解一线真实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从调查研究和实践中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在实践中看问题,找路子,求方法;要把本领提上来,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潜心钻研行业领域业务,力争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会议要求,要大胆干事创业,坚守“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发展定力。要善于谋划,对标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目标任务,自觉地把工作摆进去,把自身实际摆进去;要敢于碰硬,锲而不舍,狠抓落实,一抓到底,打开局面,不断地把工作从一个阶段推向另一个阶段。

  会议要求,要时刻廉洁自律,永葆“只留清气满乾坤”的价值追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一把手”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作风;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清正廉洁筑牢立身之本,坚持以淡泊之心对待个人名利权位,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职责;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守纪律规矩,做到清正廉洁,务实为民。

【编辑】: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