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彭阳县举办闽宁协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2022-07-13 10:43:00    来源:彭阳党建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13 10:43:00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有效提升乡村振兴一线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迈出新步伐。近期,彭阳县闽宁协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福建厦门举办,来自县直部门单位、乡镇、村组等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厦门市集美区农业农村局、厦门市委党校、厦门大学以及厦门市集美区委党校的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期间组织学员前往杏林湾诚毅国际中心、田头村等示范点进行体验教学,实地体会在科技进步引领下打造的软件、IT、文化聚集地和生态文明美丽乡村,深刻感受发展差距,激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业不懈奋斗的内生动力。

  培训结束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在师资选配、课堂授课、班级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都十分细致周全、科学有效。为期7天的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而且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并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将认真总结学习经验,将此次培训所学化成指导工作、推进工作的理论源泉和不竭动力,助推彭阳县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