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彭阳县举办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3-02-06 08:38:00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编辑:焦 磊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2-06 08:38:00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新要求、新部署,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1月10日,彭阳县举办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县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党组织书记、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塞上金秋”离退休干部宣讲员周钢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结合世情、国情、区情,紧密联系宁夏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和建设美丽新彭阳的乡土情怀。

  彭阳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明从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和文件规定、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方法路径等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贴切的案例进行了离退休干部业务工作专题辅导,帮助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掌握新政策、新规定、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阐述,又能针对离退休干部实际举例讲解,对进一步把大家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培训内容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推进老干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焦 磊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