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在“三同”实践锻炼中锤炼党性
2022-05-10 18:03:00    来源:彭阳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5-10 18:03:00

  5月9日上午,固原市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0名学员赴彭阳县红河镇韩堡村开展为期5天的“三同”实践锻炼。通过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亲身体验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接受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实践锻炼,让中青年干部在基层一线锤炼党性、转变作风、增强本领。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市委党校副校长雷宁、培训班党支部成员、红河镇及韩堡村相关人员召开“三同”实践锻炼协调会,就“三同”期间组织纪律、安全管理、活动开展、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协调,确保学员能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充分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为“三同”实践锻炼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一次彭阳行,一生彭阳情。学员纷纷表示,感谢红河镇和韩堡村提供的锻炼平台,他们将以此次“三同”实践锻炼为契机,进一步了解乡情、村情、民情,锤炼党性,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提高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市委党校副校长雷宁和培训班党支部成员进户看望了“三同”学员。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