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全区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固原考区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2021-03-28 16:22:00    来源:中共彭阳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3-28 16:22:00

  3月27日,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固原考区考务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全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人数达16010人,通过资格初审15577人,网上缴费14283人,在固原考区参加考试14014人。全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09个职位183人,平均考录比为78:1,最高考录比达215:1(原州区综合执法局一级科员职位),有44个职位的考录比超过100:1,各项人数均为历年之最。由于考试规模的扩大,考点由去年的8个考点增加到9个考点,考场增加到478个。

  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立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考试安全,从大局着眼、细节着手,细化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操作规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安全。

  为了确保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考前一天,市考务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领导小组成员对各考点学校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考试当日,自治区督导检查组、市考务领导小组对各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点考场布置、考场周边环境及各考点考场纪律执行等情况进了认真督查指导和巡视。自治区巡考组,市纪委监委、保密、公安等部门从试卷保管、运输、交接等环节,全程参与,全程监督。市委组织部、编办、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包干巡考。

【编辑】:
【来源】:中共彭阳县委组织部